无障碍说明

最大续航里程480km 奔驰EQB有望2022年上市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EQB预计将于2022年上市。新车基于奔驰GLB车型打造,不过采用了奔驰EQ家族设计语言,凸显其新能源车身份,新车的最大续航有望达到480km。据了解,新车推出后将与宝马iX3、蔚来ES6等车型展开竞争。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奔驰EQB整体造型延续了奔驰GLB车型,但其采用了奔驰EQ家族设计语言,换装了EQ家族多辐式格栅以及LED大灯,前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而车身侧面及尾部基本没有变化。内饰方面,据悉新车将同样基本延续奔驰GLB车型。

此前曝光的奔驰EQB渲染图

动力方面,奔驰EQB将与EQA共享动力总成,搭载3种不同动力的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204马力)、200kW(272马力)及250kW(340马力)。据悉,新车最大续航有望达到480k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