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小鹏P7第10000辆正式下线 成新势力单车销量最快车型

[导读]在第10000辆小鹏P7的车尾处将设有特别设计的“ P7 10000”专属标识。

10月20日上午,在位于肇庆市大旺高新区的肇庆小鹏汽车智能网联科技产业园里,小鹏汽车P7车型迎来第10000辆正式下线,在4月27日该车型正式上市发布之后,也创造了现阶段造车新势力中所有单车型的最快万辆下线纪录。

作为小鹏P7唯一的生产制造基地,同时也是小鹏汽车的首个自建智能工厂,肇庆智能工厂从今年5月第一辆小鹏P7下线算起,到第10000辆小鹏P7正式下线,只用了不到160天。

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在现场致辞中首先谈到了“三个感谢”——来自肇庆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与帮助,来自小鹏汽车工厂员工们的拼搏和坚持,以及,来自小鹏汽车车主们的喜爱和信任。他表示:“从第1辆到第10000辆,小鹏P7用了同行业中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走下生产线,这既代表着我们自建的小鹏汽车肇庆智能工厂,已经具备了在品质保障前提下满足需求的产能生产,进入高效运转的阶段,也表明了小鹏P7作为智能汽车旗舰的产品力,是被市场消费者所认可和欢迎的。”

此外, 何小鹏称,在第10000辆小鹏P7的车尾处将设有特别设计的“ P7 10000”专属标识,他说:“面对这10000份信任,小鹏汽车唯有以高品质高智能的产品才能回馈鹏友们。我们仍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继续加电,早日见证第20000辆、第50000辆、第100000辆小鹏P7的下线。”

作为肇庆当地高新科技企业的典型代表,小鹏汽车肇庆智能工厂这一壮举的完成,受到了肇庆市市委、市政府的紧密关注。肇庆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吕玉印,肇庆市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家添等当地政府代表专程到场祝贺,何小鹏、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夏珩等小鹏汽车高管连同部分工厂员工,也来到小鹏P7万辆下线活动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