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靠实力引领潮流,广本锐·e动VE-1+的取胜之道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发现过一个现象,当我们谈及新能源出行的时候,出现频率最高的一句话就是“满足上下班通勤需求”。事实上,对于绝大多数新能源车用户而言,短途、高频、没有里程焦虑……一直都是他们出行字典中的“关键词”!基于这样的背景,当前主流车企都开启了自身的电动化进程。

以广汽本田为例,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广汽本田就凭借全新升级的纯电动SUV 锐·e动VE-1+,再次为我们展示了广汽本田加速推进产品电动化事业战略的成果。一经亮相,锐·e动VE-1+便凭借惊艳的实力引发业内外的强烈关注。那么,在强手如云的北京车展中,锐·e动VE-1+又是凭借什么占据新能源市场的“C位”?

产品政策双优,VE-1+北京车展“C位出道”

在过去两年间,从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法兰克福车展到今天的北京车展,新能源汽车已然成为绝对主角。庞大的市场空间,推动着各个车企加速布局中国新能源市场,在这当中,就包括行业龙头广汽本田。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VE-1基于广汽本田成熟SUV平台打造。自去年上市以来,借力缤智的形象和标签,凭借潮绚外观、精稳运动操控、优异的SPORT EV技术以及创新性增值服务,深受市场与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如今,这样的实力在锐·e动VE-1+身上得到了再次加强。为让人们的移动出行尽享纯电驾驶乐趣,锐·e动VE-1+全线产品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在原有版本的基础上提升至了470km,成功跻身主流电动车续航里程阵营。同时,为满足用户对移动出行的多样需求,锐·e动VE-1+还特别新增VE-1 S+运动款。动感时尚的外观与其灵动敏捷的动态性能相互呼应,完美契合了年轻人极具个性的生活态度。

从北京车展发布的信息来看,锐·e动VE-1+全系共5个版本,市场指导价(补贴后售价)为15.98万元-18.38万元,其中VE-1 S+运动款分为2个版本。

值得说明的是,为最大化降低消费者购车门槛,减轻购车负担,VE-1+还提供“首付万元起,两年0利息”的金融购车方案。同时,对于购买VE-1+的用户,广汽本田还将补贴6000元“0成本用车基金”,真正让用户在购车无忧的同时享受到用车无忧!

全新产品升级,运动派生+全系470Km长续航

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一场围绕年轻人而掀起的“车市革命”正在悄然展开。对于各大车企而言,无论是产品战略还是品牌定位,“年轻化”的基因都必不可少,深耕中国汽车市场多年的广汽本田当然深谙其道。

在设计上,全新VE-1+延续了全球车型缤智(VEZEL)广受好评的造型风格,真正让未来感和运动感做到合二为一。相比VE-1+,VE-1 S+运动款的前脸更动感激进,同时,个性张扬的轮毂尾灯及后保险杠造型,也为这台车增添了十足的动感,年轻化、运动化和个性化的外显特质一目了然。

坐进车内,秉承Honda独创的MM理念,VE-1+拥有与缤智(VEZEL)同样出色的空间布局以及多变置物空间,相比同级车型,驾乘空间的自由度更高!此外,得益于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盘和8英寸彩色智能屏的加入,新车的内饰氛围还拥有了A级SUV少有的先进感。于VE-1 S+运动款而言,新车更在VE-1+的基础上引入了红色缝线、饰件设计,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氛围。

需要注意的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对运动和操控的需求,VE-1+还保持了本田一贯的运动“调性”,为车主提供了高水准的驾驶乐趣和操控表现。在这一代车型上,VE-1+继续搭载了Honda独具魅力的SPORT EV技术,并对底盘进行了调教优化,在N(舒适模式)、S(运动模式)、B+N(强回收模式+舒适)、B+S(强回收模式+运动)四种驾驶模式的配合下,可以实现压倒性的加速感和灵敏的操控,满足大部分用车场景。

事实上,这样的操控性能在VE-1 S+运动款本就激进的氛围基础上可以得到更进一步地放大。当驾驶者按下S(运动模式)时,电门踏板调教会即刻偏向敏感,领先一步的动力性能与彰显个性的运动外观相辅相成,可以为驾驶者带来超越同级EV的全感官驾驶乐趣。

即便是偏向运动,VE-1+也可以在低能耗与强动力之间寻找到平衡,在高效电驱系统及高容量电池系统和电耗水平加持下,这一代VE-1+全线产品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都升级到了470Km,进一步拓宽了用户的出行半径。原因不难理解,新车全系使用了宁德时代电池包,通过电芯体系升级,扩充电池容量,提升能量密度,以及电池轻量化等方式,有效提高了新车在日常出行下的续航能力。

重塑人车关系,广本W/S让VE-1+更有趣

秉着对未来出行的前瞻洞察,以及新时代年轻群体对新能源产品的消费理解,VE-1+还专为车主打造了一套全新的高品质服务。作为消费者用车的增益之选,VE-1+不仅提供EV低用车成本与多样化金融方案,还为用户带来了进化版的WOW STATION车主专属增值体验平台,并升级售前售后服务。在提升用车价值的同时,也让车主的愉悦度有了前所未有的提升。

在这当中,全新的“人车关系”平台——WOW STATION尤为值得关注。该平台以手机app为载体,将人与车的联结,延伸至与人群、信息、社会间的联系,通过CONNECT(共享互联)、SECURE(安心保障)、BENEFIT(增值获益)、FUN(倍至乐趣)四大价值优势,为用户提供全新的人车体验。

此外,升级后的WOW STATION还优化了用户使用界面,并开放和增加了社交圈子、互动分享和资讯等功能。除上述基本功能,VE-1+的车主还可以通过手机app了解车辆配置、价格等产品信息,更能使用积分+少量现金兑换新推出的服务套餐等。

一直以来,客户服务的关键就是坚持聆听市场的声音。针对纯电动车用户的“里程焦虑”,锐·e动VE-1+还享受着品牌提供的“e路无忧”服务套餐,其中包含取送无忧、维保无忧、保养无忧三种套餐,涵盖了代客充电、上门取送车、划痕喷漆等内容。同时,通过与全国各地特约店同网服务,锐·e动VE-1+还可以为用户提供全天候售后保障服务套餐,真正让用车生活做到便利且安心!

写在后面的话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新能源市场中,“技术先行”的广汽本田显然又一次走在了前列!无论是焕新升级的的产品,还是体贴用户的政策,又或者是超越同级的WOW STATION价值服务,无一不彰显了这款“后来者”的领先!毫无疑问,在“新四化”不可逆转的发展浪潮中,VE-1+的出现必将开启广汽本田电动化事业的新篇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