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或将2022年亮相 路虎全新揽胜长轴版谍照曝光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全新揽胜长轴版的谍照,新车将会采用全新揽胜的造型设计,但轴距将进一步增长。据悉,新车或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

造型方面,由于新车包覆严密,因此并不能看到太多细节,不过我们可以发现全新路虎揽胜继承了路虎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而不可否认的是,作为路虎的旗舰车型,揽胜的豪华属性依旧会得到继承。

此外,新车的轴距将进一步增长,除了更大的行李箱容积之外,新车还将提供更大的乘坐空间,尤其是后排乘坐空间。而路虎推出这样的车型未来也将与宾利添越长轴版进行竞争。

动力方面,全新路虎揽胜或将采用英杰力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顶级动力版本有望使用来自宝马集团的4.4T V8发动机。 据传,捷豹新一代F-type也会使用这款来自宝马集团的V8发动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