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年6月量产/CMP平台打造 东风雪铁龙全新轿车信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东风雪铁龙将推出的全新轿车的车辆信息。新车将基于东风与PSA联合推出的CMP平台打造,内部代号为“C43”的全新轿车。据悉,新车有望于2022年正式投放市场。

据了解,东风雪铁龙代号为“C43”的全新轿车将基于东风与PSA联合推出的CMP平台打造,该平台可生产车型覆盖A级到C级,同时基于该平台可生产两厢、三厢和SUV车型,并支持传统动力与新能源动力。而“C43”将为轿车产品,新车也可以现款C4L的换代车型。

此外,根据东风雪铁龙相关供应商透露,“C43”定位为神龙未来3年精品、战略车型,其计划在2021年6月开始量产,6年计划生产54万辆。设计方面,新车或借鉴Cxperienc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