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Model Y投产前夕 特斯拉罕见公开上海超级工厂图

[导读]目前特斯拉正在上海、柏林和德克萨斯超级工厂提高Model Y的产能,并将继续按计划于2021年开始交付。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发布上海Gigafactory Model Y厂房投产前的最新图片。在上海超级工厂开始生产Model Y,曾被认为是特斯拉继续保持增长的关键。

毫无疑问,中国市场对汽车制造商来说已变得极为重要,而特斯拉充分利用这一点,成为第一家在中国拥有全资工厂的外国汽车制造商。

上海Gigafactory最初为特斯拉生产Model 3轿车,但Model Y预计在中国的需求会更高。这款车型将与蔚来和小鹏等新造车势力的几款小型电动SUV和跨界车展开竞争。

现在,随着2020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的发布,特斯拉分享了在上海Gigafactory投产Model Y的一些进展:

"我们目前正在上海、柏林和德克萨斯超级工厂提高Model Y的产能,并将继续按计划于2021年开始交付。”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发布了上海Gigafactory正在建设的Model Y厂房的新照片:

前景的主要建筑是新的Model Y厂房,背景是Model 3厂房

特斯拉还发布了为生产Model Y安装的压铸机的新照片:

特斯拉还为这款电动SUV的车身生产部署了许多机器手臂:

特斯拉表示,Model Y预计将于2021年在上海Gigafactory工厂开始生产。该公司还表示,该厂Model 3年产量已达25万辆。随着Model Y的推出,特斯拉的产量有望提高一倍以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