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小鹏P7上市后重要OTA升级:将开放自动驾驶辅助等功能

[导读]本次小鹏P7的OTA升级重点围绕XPILOT及Xmart OS的深度优化,把更便捷的语音交互和更智能的自动驾驶辅助驾驶体验带给车主。

10月22日,小鹏汽车宣布将于当晚正式向P7用户分批推送Xmart OS 2.1.0版本OTA升级软件,这是小鹏P7上市以来的第一次重要OTA升级,并将开放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相关功能。

本次小鹏P7的OTA升级重点围绕XPILOT及Xmart OS的深度优化,把更便捷的语音交互和更智能的自动驾驶辅助驾驶体验带给车主。

OTA完成后的小鹏P7,将会对XPILOT Driving 智能驾驶系统,XPILOT Safety 智能安全系统,XPILOT Parking 智能泊车系统以及Xmart OS 车载智能系统中近100个功能进行优化升级,其中包括ACC 自适应巡航、 LCC 车道居中辅助、ALC 自动变道辅助、盲区监测预警(BSD)、车道变换预警(LCA)和全场景语音功能、小P私人订制等。

在优化车辆使用的体验上,OTA之后车主可以选择“防晕车模式”,即舒享驾乘模式,这个模式会系统性地智能匹配加速性能和能量回收强度,尽量避免过快加速和过强能量回收之间频繁转换等带来的不适体验。

除此之外,这次升级还新增了慢充预约保温功能。在家用充电桩完成充电后,预约时间到且电池温度低时,启动加热保温功能,直到电池温度达到预定值。在低温环境提供更稳定续航表现。低温电池预热功能可以在寒冷的天气下,用家充桩的电给电池包加热,当电池加热到合适的温度时,将能有效地提高车辆在寒冷情况下的续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