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国轩高科计划2025年电池产能提升至100千兆瓦时

[导读]国轩高科未来的产能规模在2020年实现28GWh,2023年达到80GWh,2025年计划达到100GWh

近日,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副总裁黄章喜表示,国轩高科计划到2025年实现电池年产量达到100GWh。

根据规划,国轩高科未来的产能规模在2020年实现28GWh,2023年达到80GWh,2025年计划达到100GWh。国轩高科还在考虑在德国、美国、印度做生产布局。

今年5月,大众斥资11亿欧元(约合13亿美元)收购国轩高科26.5%股份,成为其最大股东。

从宁德时代到与长城旗下的蜂巢能源,越来越多的中国电池制造商正在建设或计划建设全球生产基地。韩国电池制造商LG化学也表示正考虑在欧洲和北美进行生产,以满足市场需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