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RCFOX αT纯电中型SUV上市 售价24.19-31.99万元

10月24日,ARCFOX旗下全新纯电动中型SUV——ARCFOX α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24.19-31.99万元。除此之外,在2020年12月31日前,还可享受3年0利息或首付15%低息贷款以及最高1.5万元置换补贴。

ARCFOX αT是ARCFOX品牌的第一款车型,NEDC最高综合续航653公里,新车将主打中高端市场。

ARCFOX αT外观延续此前ARCFOX ECF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秉承“无边界”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X型封闭式设计,三角形的前大灯组造型比较狭长,内部鸥翼式的日行灯设计灵感来自于北极燕鸥,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侧面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88*1940*1683mm,轴距2915mm。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及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双色低风阻轮圈有235/50R19和245/45R20两种可选。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尾灯组造型狭长,和头灯设计呼应。车顶从B柱往后向下倾斜,车尾上方的扰流板采用镂空设计样式,整车的风阻系数仅0.27cd。车尾左下角有“北汽麦格纳”标识,证明新车来自麦格纳MAFACT制造标准体系。

ARCFOX αT采用环抱式设计,内饰采用大量的平行线条,中控台、门内侧饰板大量运用软性材质包裹,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屏、20.3英寸中控触摸屏、10.1英寸中控下方触控屏及8英寸HUD能够实现四屏联动。中控屏以娱乐功能为主,支持面部识别、手势控制、Carlife手机互联及OTA升级;下方触控屏主要对车辆功能进行控制。

配置方面,ARCFOX αT全系标配全速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感应式电动后备箱、自动驻车(Autohold)、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电池预加热、方向盘电动调节、驾驶位座椅加热等功能。

根据配置不同,ARCFOX αT还提供Infiniity音响、64色车内氛围灯、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入位、8英寸HUD、手机无线充电、驾驶位座椅通风等功能。

动力方面,ARCFOX αT的动力总成由西门子、法雷奥、博格华纳等国际零部件企业联合打造,有两驱单电机和四驱双电机两种动力可选。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60Nm;双电机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60kW,最大扭矩360Nm;综合最大功率320kW,最大扭矩720Nm。动力电池方面,新车采用韩国SK制造的电池组,电池包有67kWh和93.6KWh两种容量,对应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80km和653k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uronq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