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特斯拉或将推出下一代V4超级充电桩 峰值功率高达350kW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特斯拉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分享了下一代超级V4充电桩的计划。特斯拉汽车业务总裁杰罗姆·吉伦(Jerome Guillen)在问答环节中证实,特斯拉正在为Model S Plaid 和Cybertruck等下一代车型配备输出峰值功率可达350kW的超级充电桩。

杰罗姆表示,特斯拉将继续开发Semi,然而这款半卡将需要峰值输出超过350kW的充电系统,并暗示正在开发的350kW左右的充电效率对Semi来说还是不够的。尽管措辞微妙,但这位特斯拉高管的声明,实际上已经在某种程度上证实了该公司正在为推出下一代超级充电桩做准备。

事实上,特斯拉V3充电桩已经允许Model 3之类的车辆以每小时1000英里的速度充电。车辆仅需5分钟就可以获得75英里的续航里程,与V2相比有着显著改进。考虑到V3冲电速度已经非常快,V4系统无疑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毕竟,凭借250kW峰值输出,V3充电桩已经改变了电动汽车充电领域的游戏规则。

有趣的是,埃隆·马斯克去年在Cybertruck发布会上提到了即将推出的“V4”充电桩的线索。在讨论这款车的特点时,马斯克点击一张幻灯片,指出Cybertruck的最大充电速度将超过250kW。

这表明,这款全电动皮卡将与一个比现有V3超级充电桩更强大的系统兼容。再加上杰罗姆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的声明,业内推测Cybertruck一旦发布,极有可能支持高达350kW的充电系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