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验别样的意式风情 实拍Giulia黯夜魅影限量版

曾几何时后轮驱动被视为一款汽车所谓高级或豪华与否的重要标准之一,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些曾经只造“后驱车”的车企,不约而同地投入到了“前驱车”的怀抱中。正在这时一家百年车企却扮演起了逆行者的角色,这就是恩佐·法拉利的老东家—阿尔法·罗密欧。

这家车企1993年以后,就暂停制造后驱车了,在这之后的30多年中,阿尔法·罗密欧把前驱车做得可以说是风声水起,156 GTA在这一时期成为了最早的“前驱王”。也许是前驱车造得有些腻了,2015年阿尔法·罗密欧的另一款经典车型—Giulia,再次回归到了后轮驱动形式,不过这只是个开始,阿尔法·罗密欧的后驱车“逆袭”之路至今都没有停止过。展现在我们眼前的Giulia黯夜魅影限量版,便是最新的作品之一,那么就来一起看看这款车都有哪些特别之处吧!

黯夜魅影来自于黑化元素装饰

该车型在阿尔法·罗密欧经典盾牌造型进气格栅内圈加入了钛黑色的V字形装饰条,同时大灯内部上缘、外后视镜壳体、轮毂、鲨鱼鳍状天线、车尾的Giulia字样、排气管装饰口均采用了相同色调的处理方法。

内饰设计富有激情的同时略带内敛

该车型的内饰设计采用着动感十足的黑、红双色搭配方案,基本保持着之前的整体设计风格。不同之处是在车门饰板和中控台上增加了碳化木纹质感的装饰板,成为内饰方面的黑化元素。

动力及传动系统基本保持不变

该车型仍配备2.0T MultiAir四缸缸内直喷发动机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和扭矩输出仍然为280马力和400牛·米,0-100公里/小时5.2秒的加速性能,依然具备着比较强的产品竞争力。

编辑点评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引进中国市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Giulia黯夜魅影限量版的推出,使这款车有了更强的生命力。也为寻求一款充满个性的运动化车型的购车者,提供了更丰富、多样的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