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款梅赛德斯-AMG E 53国内谍照曝光

广受消费者关注的新款奔驰E级已经在不久之前上市,目前从终端表现及马路上的能见度来看,其“爆款”的势头依然强劲。而作为新车的高性能版本,由梅赛德斯-AMG操刀的E 53也将在不久之后正式与国内观众见面,这不,最近我们便收到了新款梅赛德斯-AMG E 53在国内测试的谍照。

从大致外观上看,新车的变化依然集中在车头与车尾,不过遗憾的是本次拍摄到的谍照并没有车头部分。从车尾的伪装来看,主要的造型改变还是在尾灯部分,尽管工程师用红色贴纸贴出了一个上代尾灯的轮廓,但仔细观看留出来的发光元件,造型显然是新款车型的类三角型。

车尾保险杠造型似乎也与改款前差别不大,从此前公布的官图来看,唯一的区别在于保险杠下部及两侧排气管周围的装饰件。

测试车轮圈依然采用了改款前的黑色双五辐式样,预计正式进口后也将继续使用这款尺寸为20英寸的AMG轮圈。不过新车是否能够提供海外车型上另一种式样也是一个未知数,如果依然仅提供这一款轮圈,未免太过单调。新车预计不久之后将会上市,动力依旧会是3.0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伏轻混系统的搭配,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