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福特称不会在欧洲销售林肯车型 重点将放在美国和中国

[摘要]福特日前证实,不会在欧洲销售林肯豪车系列,林肯目前的重点是继续增长其在美国与中国的销量。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福特旗下豪华车品牌林肯日前证实,该品牌不会在欧洲销售SUV车型。实际上林肯正在经历一个转型期。自去年淘汰MKZ并停止销售大陆(the Continental)后,该品牌现在只销售豪华跨界车和SUV,包括飞行家(Aviator)、冒险家(Corsair)、领航员(Navigator)和航海家(Nautilus)。

林肯目前的销售市场包括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中国、中东和韩国,但其豪华车型并没有进入欧洲市场。福特已经证实,不会在欧洲销售林肯豪车系列。

福特公司副总裁兼北美地区总裁葛皓华(Kumar Galhotra)在接受Ford Authority网站采访时明确表示,(福特)“目前没有计划将林肯带至欧洲。”相反,林肯正专注于提高当前市场的销量。“林肯目前的重点是增长销量,在全球两大豪车市场美国和中国继续实现增长。林肯今年在美国表现不错。”

虽然林肯不会登陆欧洲市场,但消费者可以选择嘉年华、福克斯和Puma等福特其他顶配车型。福特为这些车型的豪华版增加了按摩座椅、皮革包裹的仪表盘和主动降噪装置等奢华配置。与美国的林肯礼宾服务项目类似,豪华版车主还可以在特定的福特经销商处使用贵宾休息室和享受专业的服务。

林肯在美国将继续专注于SUV和跨界车,而在另一大豪车市场中国,虽然豪华轿车仍然很受欢迎,但该品牌目前尚无计划推出MKZ和大陆的替换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