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upra来了!丰田官宣GR品牌将进入中国

日前,丰田汽车官方对外公布,旗下运动品牌GR将在11月1日晚举行线上发布会,其中丰田新一代Supra即将迎来中国首次亮相。此外,我们通过其他媒体曝光的信息来看,不排除GR YARiS也将同台亮相。

GR品牌与奔驰AMG、宝马M、奥迪RS系列一样,是丰田汽车的运动品牌,除了上文中提到的新一代Supra和YARiS车型外,新一代丰田86未来也将进入该品牌旗下。根据最新消息,丰田还将推出兰德酷路泽GR版,以进一步扩充GR车型的产品线。当然,对于丰田GR品牌的国内车迷们来讲,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该品牌终于要引进中国市场了。

此次确定引入的Supra车型诞生于1978年,在经历了2002年的停产风波后,又于2019年重新回归到公众的视线中。丰田社长丰田章男曾作为首席试车手,驾驶该车型进行试驾,也体现出丰田对于该款车型的重视程度。

此外,汽车之家从媒体人吴佩微博中获悉,其展示图片对面车型为丰田Supra,但通过摄影师所坐车型内饰分析,该车型应为GR旗下另一款车型——GR YARiS,所以我们推测新车也将与Supra同时首发亮相,或许在不久后的将来,GR YARiS可能也会引进中国市场。但截至目前,我们尚未收到官方的任何引入信息。

GR YARiS

此前,丰田汽车明确表示,丰田YARiS将不会引入北美市场,为此,不少车迷甚至联名请愿,希望丰田能够改变意愿。很显然,中国用户或将比北美车迷们更早一步体验到YARiS的魅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