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降低售价门槛/与奥迪Q5同平台打造 宾利计划推出中型SUV

日前,易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宾利计划推出一款中型SUV产品,宾利瞄准了需求更广的中型SUV市场,新车将与奥迪Q5同平台,售价也将更低。预计售价将在人民币150万元附近,宾利品牌配上这样的价位,将极具杀伤力。

宾利添越

此前传闻,大众汽车集团拟于2021年将旗下品牌宾利并入奥迪,成为奥迪的子公司。据悉,目前负责宾利品牌的是保时捷的CEO,但他本人对于管理和发展并未全身心投入。因此,未来宾利品牌或将由奥迪CEO统领。宾利未来利用奥迪的技术和车型平台,推出新车也顺理成章,奥迪品牌极为成熟的营销也会主推宾利品牌的发展。

车定位为中型SUV,产品阵容中位于添越之下,新车会使用奥迪Q5同平台打造。据悉,宾利慕尚停产之后,宾利产品序列将仅剩飞驰、欧陆和添越三个车系,有必要增加产品多样性来增强竞争力,而适时的推出一款价格更低的SUV车型,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决策。就目前SUV车型的流行度,以及保时捷Macan等车型的成功,都说明利用品牌光环,拉低入门售价门槛,对于市场是极具吸引力的。

预计新车的售价约在人民币150万元上下。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3kW,峰值扭矩约400牛米。新车对于玛莎拉蒂Grecale、保时捷Macan、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等车型将形成直接竞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