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于2021年发布 全新一代斯柯达晶锐效果图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新一代斯柯达晶锐效果图。新车外观进行了细微改动,更加精致动感。结合此前报道,新车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与大众Polo以及奥迪A1是一样的,所以此前新车还套用了现款大众Polo的车壳进行了测试。据悉,新一代晶锐将2021年上半年发布。

全新一代斯柯达晶锐效果图

新一代斯柯达晶锐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格栅造型进行了细微改动,并且采用了熏黑处理,运动感更加强烈。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造型更加修长的分体式前大灯。

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新一代斯柯达晶锐套用了现款大众Polo的车壳进行了测试,不过新车换装了全新一代晶锐的前保险杠、中网以及大灯组。尾部方面,新车尾灯造型有所调整,黑色的后包围进一步提升动感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汽油版本将提供1.0L MPI(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1.0 TSI发动机、1.5TSI EA211 EVO发动机,柴油版本将提供1.6L发动机,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搭载1.0L G-TEC天然气/汽油双燃料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根据发动机的不同匹配5/6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owenji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