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标配SYNC 4A系统及驾驶员辅助系统 2021款福特Edge官图

日前,福特汽车官网发布了2021款福特Edge(国内对应车型福特锐界)的官图,新车较老款相比更智能、更时尚,同时标配SYNC 4A操作系统及福特Co-Pilot360驾驶员辅助功能。

2021款新车包括福特Edge及福特Edge ST,内饰12英寸中控屏幕暂为同级最大,同时SYNC 4A系统在导航、互联、语音控制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同时,车辆标配无线充电配置,并且可无线连接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此外,2021款福特Edge还为后排乘客新增2个USB端口,其中一个为USB-C,方便后排乘客为用电设备充电。

包括增强型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回避转向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在内的福特Co-Pilot360驾驶员辅助功能,福特Edge是福特SUV中第一款作为标准配置提供的车型。其他升级还包括外观及内饰的细节部分,动力系统仍沿用现款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owenji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