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次采用分体大灯 宝马7系纯电动版渲染图曝光

日前,网通社从国外社交软件上获得一组疑似宝马纯电动版7系渲染图。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前脸双肾格栅尺寸更大,同时大灯也首次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预测会提供单电机、双电机和三电机版,其中顶配车型的最大功率或达477千瓦。据悉,根据目前iX3车系中的命名规则,未来7系纯电动版有望命名为i7。

从渲染图上可以看出,宝马i7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前脸使用尺寸更大的双肾格栅,中网加入了亮黑色材质,同时整体的造型也发生了改变。新车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为转向灯带及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为大灯总成。而在保险杠部分,该车采用空气动力学优化,整体造型极具个性。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翼子板上的充电口再次证明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同时,新车隐藏式门把手配合车门下方银色装饰条,既兼顾了豪华也带有一定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测会提供单电机、双电机和三电机版。其中,顶配车型最大功率或达477千瓦。电池方面,i7同样会配备不同容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或为500km和700k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