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年末前的最后疯狂 三款重磅新车将压轴登场

年末前的最后疯狂 三款重磅新车将压轴登场

时间转眼即逝,再过2个月就要和2020年挥手告别了,每年年末历来是车市销售旺季,同时也是新车上市比较密集的时期,尤其是不少车企都把重磅车型放在了年底上市来冲刺,其中不乏大家翘首以待的车型,所以这次小编就挑选出三款新车,或许它们之中就有你关注的那款。

车型:坦克300

亮点:散发着浓浓的硬派越野风

外观方面,坦克300的造型设计与城市SUV形成了鲜明对比,没了城市SUV的圆润感,进而采用大量平直线条、折角以及复古圆灯,塑造出大家想要的复古范儿和肌肉感。

侧身延续了经典越野车方盒子造型,非承载式车身加持下,已具备基本的越野车标签,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24mm。官方将坦克300定位于紧凑型的SUV,但其整车的车身参数体现得同样十分出色。

车尾部分也是典型的越野配置。小书包备胎,侧开设计的后备箱,但似乎是为了区别于其他品牌的车型,长城用一个黑色装饰罩去修饰了坦克300的备胎部分,这一亮点也给了人不少新鲜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部设计理念遵循了硬派越野的风格,大面积的方直轮廓线条搭配圆润的倒角,此外圆型空调出风口和圆形功能旋钮配以方菱形缝线内饰板,搭配起来更有质感。同时,由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液晶屏组成的一体式连屏,巧妙的提升了该车的科技感。

空间方面,由于新车采用了非承载的结构,再加上四驱系统的关系,后排中间地板的凸起较高,尤其对中间位置的舒适性会有所影响。动力上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最大扭矩38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了8AT变速箱,并配备了三把差速锁和分时四驱系统。

车型:星途VX

亮点:定位7座中大型SUV

(图片6)

奇瑞星途VX有着一副魁梧的外形,其前脸采用了四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粗壮的三幅横向镀铬装饰,并由上方带有EXEED的宽幅镀铬装饰与两侧大灯组相连,配合运动化的前杠设计,使得整个前脸呈现出一副磅礴大气之感。

侧身造型与汉兰达、途昂等中大型SUV一样,采用了较多的平直线条进行勾勒,这种设计一来可以带来四平八稳的体量感,同时也能为车内驾乘空间提供保障。

车尾部分的设计理念与星途品牌此前已经上市的TX、LX相同,都采用了极简化的设计理念,一体贯穿式的尾灯组甚至成为了星途的标志性设计,只不过在星途VX上,这套贯穿式尾灯组有了新的演绎,造型给人感觉更加敦实,加上后杠部位大面积的银色下护板,尽显豪华越野气质。

星途VX的中控台造型沿袭了家族式设计,T字形的设计显得简洁干练,中间部分一体贯穿式的液晶屏非常醒目,配合空调出风口下方的操作屏,形成一种三屏联动的效果,极富科技感。

动力方面,奇瑞星途VX先期将搭载一台与星途LX、TX上相同的1.6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放在这么一款庞然大物上,动力肯定谈不上多么澎湃,但好处是具备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车型:东风本田LIFE

亮点:同根同源,飞度姊妹车型

(图片11)

造型设计上,东风本田LIFE和新飞度基本保持一致,仅仅在细节部分做出调整。其SPORT版车型将雾灯区域饰条改为车身同色,而CROSS版车型沿用了运动版蜂窝状进气格栅,下保险杠则加入银色饰条并设计为贯穿式,运动感比新飞度更出色。

侧面造型和新飞度一样紧凑、小巧,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轴距则达到了2530mm,与同一平台下的飞度保持了一致。

车尾设计最大的变化还是要数全新的尾灯造型,单色熏黑透明设计,有着很浓的日系风格,也许这将会成为更多人选购的一大卖点。

内饰采用了贯穿式的中控台设计,两辐式方向盘的设计沿用了新款飞度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了较大尺寸的多媒体触控显示屏,新车全系标配7英寸液晶仪表盘,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东风本田LIFE新车在车机系统配置上与飞度有些不同,据悉,新车将全系配备触控屏设计,而飞度SPORT版车型配备的是车载收音机,只有CROSSTAR版配备触摸屏多媒体系统。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LIFE全系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6kW(131PS),峰值扭矩为155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