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GMP平台打造/2021年4月推出 起亚CV纯电动车最新谍照

日前,易车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起亚CV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将是起亚使用E-GMP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动汽车,将于2021年4月推出。

起亚CV将使用E-GMP电动平台打造,单次充电行驶里程超过500公里,并具有不到20分钟的高速充电时间。起亚的下一代电动汽车计划中,第一款将于2021年4月在欧洲推出,该车将是起亚CV,该电动汽车将采用跨界外形设计。它将是起亚汽车欧洲将在2021年推出的首个零排放车型。

谍照中可见,新车还带有重度伪装。但从车身外形判断,新车的离地间隙明显高于轿车,长轴距的车身比例又不同于传统SUV,非常符合官方所称的“模糊了轿车和SUV车型界限”的概念,而全新电动平台,将在内部空间带来更大更灵活的设计空间。

起亚于2021年4月推出首款电动汽车代号为CV,最终的名字尚未确定,新车将采用起亚最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据悉,新车还将推行起亚最新的徽标设计元素。将是起亚品牌中首个使用全新徽标的纯电动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