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进博会:全新雪佛兰Suburban亮相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正式拉开帷幕,雪佛兰全新一代Tahoe和Suburban将在本届进博会期间上演国内首秀。在第三届进博会开幕之前,爱卡汽车拍摄到了全新Suburban的实车,新车是Tahoe车型的长轴版本。

雪佛兰全新一代Suburban是Tahoe车型的长轴版本,新车采用了年轻时尚的造型设计,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搭配得相得益彰,搭配曲折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形状较为复古的中网设计,让新车体现出非常厚实的感觉。

车身侧面,雪佛兰全新一代Suburban车身侧面保持了美式SUV的经典设计,方方正正的造型极具力量感。此外新车的轮圈采用了黑色处理,C柱之后有着很长的车尾,行李厢的空间非常大。值得一提的是,雪佛兰全新一代Suburban轴距增加了105mm。

尾部方面,雪佛兰全新一代Suburban的车尾采用多条平直的设计组成,进而保证了车内空间,相比车头极具辨识度的设计,车尾整体设计比较朴素,尾门处还拥有宽大镀铬装饰,增添车尾的精致度,并对车尾进行了层次划分。

内饰方面,雪佛兰全新一代Suburban的内部空间十分宽敞,中控台造型的设计比较中规中矩,功能区域的划分也是非常清晰。新车依旧使用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加液晶信息显示屏,搭配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竖立在中控中央的多媒体显示屏,再加上独特的电子换挡拨钮,让新车的科技感与机械感相互融合。

动力方面,雪佛兰全新一代Suburban提供三种动力,3.0L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7kW(281马力),峰值扭矩达623Nm;5.3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65kW(360马力),峰值扭矩达519Nm;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13kW(426马力),峰值扭矩为623Nm。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