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野/烧烤两不误 Jeep发布全新皮卡概念车

日前,Jeep在线上发布了Jeep Gladiator Top Dog Concept,这款概念车是基于Jeep Gladiator打造的,采用了多款Jeep Performance部件(JPP),基于山地车爱好者的需求开发。

“Top Dog”并非直译的“顶级狗”,在英文中是“夺魁者,优胜者”的意思。这款概念车采用了K-9蓝色涂装,前包围采用的是JPP Rubicon保险杠,内部集成了JPP Rubicon Warn绞盘。

新车的发动机舱盖上配备有定制的黑色Mopar闩锁,A柱底部则安装了一对JPP五英寸越野LED灯组。为了提升它的涉水能力,该车还配备了涉水喉。

在车身侧面,新车门槛外侧是2英寸的防护钢管,有助于保护内部的门槛免遭刮擦。而前后轮拱的外延也采用了同样的设计,十分硬核。

新车配备了17英寸的铝制越野轮圈,搭配的是37英寸BF Goodrich KM3泥地轮胎。而得益于集成了FOX减振器的JPP两英寸举升套件,该车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

上文说了该车针对山地车爱好者的需求开发,所以Gladiator尾部的货厢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针对山地车爱好者定制的PCOR存储系统。

这个存储厢可以从侧面打开,内部装有山地车的零部件和维修工具,同时还安装有一个冰箱和烧烤架。在车顶,该车则安装有Trek山地自行车车架,尾部则配有备用油箱和备胎,底部还有一个工具“暗格”。

在车内,该车会配备黑色的Katzkin真皮座椅,在车内扶手、换挡杆、方向盘以及手刹等部位,则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蓝色缝线。此外,该车还提供了Mopar不锈钢踏板套件以及Mopar地垫等。

动力方面,官方没有特别的说明,预计与普通版本保持一致。作为参考,Gladiator提供3.6升V6汽油发动机和3.0升V6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版发动机的最大动率为285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而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60马力,峰值扭矩为599牛·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