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配备双联屏 新款别克GL6内饰官图发布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发布了新款别克GL6的官图,新车的内饰采用了新的设计,标配了双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官方表示,该车将会在近期上市。

新车车内最大的改变莫过于双联屏的设计。新的全液晶仪表不仅支持诸多驾驶功能的设置,也可全屏显示地图。此外,诸多功能可以实现双屏联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搭载最新的eConnect 3.0智能互联技术,其内置科大讯飞语音系统,识别能力进一步提升。

车内的Super ID也实现了第三方账号关联,车机可以与手机App共享云端数据。此外,官方表示新的系统将会集成更多的小程序。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继续延续2+2+2式6座布局。

回顾此前的实车图,新车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延续了别克的家族式设计。实车图中,这款车还提供了车顶行李架,实用性进一步提升。据悉,新款别克GL6的后排隐私玻璃将成为标配。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有可能会搭载与英朗车型相同的1.3T+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