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悬浮屏+HUD抬头显示 哈弗初恋内饰官图

日前,哈弗发布了全新车型初恋的内饰官图,全车内饰以黑灰色为主,并搭配有大尺寸悬浮独立显示屏幕和HUD智能抬头显示功能。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全车内饰以黑灰色为主,细节处以棕色点缀,冷暖相容的色调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文艺而有个性。皮质环抱式座椅具有较强的包裹感和支撑性,并配备座椅加热功能。换挡位置采用旋钮设计,并嵌在带有灰色纹路的中央扶手上,更显高级感。

配置方面,新车更加注重科技感的提升。哈弗初恋搭载了HUD智能抬头显示功能,可将车辆信息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降低了行驶中的低头频率,也增添一份安全。位于正中的大尺寸悬浮独立显示屏幕,也是当下消费者喜爱的配置。

回顾新车外观,哈弗初恋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两侧较为狭长的大灯组以及下方的大尺寸梯形进气口,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设计较为流畅,由前大灯贯穿至尾灯处,提升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尺寸很大的尾灯组,配合下方内嵌的牌照区域造型以及下方防擦护板,进一步增加该车的层次感。

动力方面,参考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由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GW4G15K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