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快2022年发布/或取代现款i3 宝马3系EV最新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宝马3系电动版的最新谍照和消息,这是该原型车自上次被发现以来的第二次亮相,预计该车有望于2022年发布,续航里程可能在500公里左右。

虽然前后杠被伪装覆盖,但是可以预见的是,宝马3系电动版的外观造型与燃油版车型高度一致,尾灯的样式几乎相同,预计量产后前脸的细节设计会有较大的区别,同样的部分还包括内饰部分。

我们知道现阶段宝马的电动车都会用字母“i”作为前缀,以此来区分和燃油车命名的不同,比如“i4”、“i7”、“iX3”。

2019年底,有媒体采访宝马集团高层时,得知宝马i3将于2024年正式停产,因此最近一直有传言称未来宝马3系电动版可能会取代目前正在销售的宝马i3,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真假,但是从正常的命名逻辑和产品生产周期角度来说,这种可能性不算低。

动力系统,据外媒报道,宝马3系电动版可能将会与宝马iX3共享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预计功率210kW,扭矩400Nm,续航里程可达500km,大概率会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版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assie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