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可买的入门版 实拍别克昂科旗28T 前驱战旗型

近日,别克昂科旗推出了一款名为“前驱战旗型”的车款。听名字以为是某纪念版车型,实际上是车系全新的入门版,售价27.99万元。相比先前的最低配前驱豪华型,战旗型又降低了2万元,同时昂科旗有着不错的终端优惠,这么一算是不是挺值的呢?

注:实拍车型为别克昂科旗28T 前驱战旗型

如何保证低配车型的销量?一个接近高配,不丢面子的外观是很重要的。这方面昂科旗战旗型做得挺好。

战旗型作为昂科旗的最入门车型,“面子”是足够的。LED前后大灯、大大小小的镀铬条、四门无钥匙进入都与高配车型十分接近。不过战旗型取消了倒车影像,个人觉得倒不如减少一些锦上添花的配置(如后车门的无钥匙进入、镀铬饰条)换上倒车影像。

高配版内饰

战旗型T字区及车门内侧使用的是黑色皮革,高配使用的是卡其棕真皮,除了颜色外,两种材质的实际触感很接近。

总结

战旗型虽然是昂科旗最入门的车型,但无论外观形象,还是内在配置都在向中高配靠拢。像全LED大灯、四门无钥匙进入、按键式换挡机构、带安吉星的8英寸中控屏等配置都挺显档次的。有些可惜的是缺少了座椅加热和倒车影像两个比较实用的功能。如果对这两个配置有刚需的话,就得考虑贵2万的两驱豪华型(29.99万元)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