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细节或有调整 新款现代ix35内饰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现代ix35的内饰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整体仅是在外观方面进行升级,但并未针对内饰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并未带来更多新鲜感。同时,根据此前信息来看,该车有望于2020年11月正式上市。

通过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内饰整体基本与现款并无差别,整体还是熟悉的味道。新车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竖状空调出风口以及类似8字形中央杯架,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具有设计感。同时,我们看到新车并未配备中控液晶屏,预计其尺寸有所提升,从而提升使用感受。

新款现代ix35申报图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申报图和此次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前脸设计得到更新,横置的头灯与带有镀铬格栅的中网相连,视觉效果更具时尚感。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角度更加垂直的车头很有气势。

与现款相似的侧窗和车顶设计还是让人识别出它中期改款的身份,相比之下新车尾部造型变化较大,采用了更加时尚的黑底色贯穿式风格设计,中央的现代英文字母替代了传统LOGO设计,而下方保险杠造型,则很好的呼应了前脸风格。

车身尺寸,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50mm/1680(1710/1715)mm,轴距2640mm。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6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有望继续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