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尺寸小于RM-5 新宝骏全新MPV路试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宝骏全新MPV的路试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尺寸小于新宝骏RM-5,我们推测其未来或命名为新宝骏RM-3,外观设计也将延续RM-5的风格。

外观方面,尽管路试的新宝骏全新MPV包覆着较多伪装材质,我们依然不难看出新车延续了新宝骏RM-5的设计风格,包括前脸轮廓、细长的前大灯设计等。不过新车前格栅中央被覆盖,难以判断是否中网设计与RM-5有所不同。

从车身侧面可以看出,这款全新MPV尺寸较新宝骏RM-5更小;此外,新车尾部大灯点亮方式也与RM-5有所不同,在设计上或也将有所差异。

我们还无法获悉这款新车的动力参数,参考来看,新宝骏RM-5提供的是1.5L/1.5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147马力,匹配的是6MT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