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观内饰小改 新款比亚迪秦Pro最新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比亚迪秦Pro的最新谍照,从图片上来看,新车的前脸雾灯位置轮廓设计有所改变,不过整体还是依旧延续了目前在售车型的设计样式。另外,从此前得到的信息来看,新款秦Pro预计还会换装磷酸锂铁电池组,续航里程或将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辨识度较高。从前脸的细节上看,前雾灯位置和保险杠下沿的前唇设计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新车的车尾延续现款的设计,视觉上较为饱满,贯穿式尾灯组也进一步丰富其尾部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65/1837/1515mm,轴距为2718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被拍摄到的新车内饰设计样式与现款车型一致,并未有所改变,秦Pro的内饰需要以简洁为主,黑色为主调的配色方案也能照顾到各个年龄层的消费者购车需求,总的来说从上市至今也依然比较耐看。

动力方面,根据我们此前得到的信息来看,这款新车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的驱动电机。电池方面,则会由现款的三元锂电池组换装成磷酸铁锂电池组。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多种样式前格栅/轮圈、天窗、倒车雷达、行车记录仪等。关于该车更多的信息我们也将继续更近,请大家持续保持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