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豪华旗舰轿车 迈巴赫S级将于11月19日首发

日前,网通社从奔驰官方获悉,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将于11月19日首发。相比于全新S级,全新迈巴赫S级将有更高级的乘坐体验。据悉,性能更强大的AMG S 63e和S 73e将在之后推出。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迈巴赫S级延续了迈巴赫家族式设计。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大灯,非常具有气势。据悉,该车预计会和全新S级一样采用隐藏式门把手。

全新迈巴赫S级车身轴距与全新S级相比有明显的加长,全新S级的轴距和老款相比已经有所加长,全新迈巴赫S级将能够提供更加宽裕的后排空间。

据了解,全新迈巴赫S级的动力有望搭载V12发动机。此外,后续推出的AMG S 63e和S 73e将搭载由更加强大的4.0T V8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S 63e最大功率700马力,S 73e最大功率为805马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owenji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