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于11月上市 2021款宝骏360实车图发布

11月12日,网通社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2021款宝骏360将于11月上市。此次,新车针对外观、配置等方面进行优化,其中外观主要变化在于增加“北欧蓝”配色。动力方面,2021款宝骏360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2021款宝骏360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周围配有镀铬饰条且两侧银色装饰与LED日间行车灯相连,个性十足。新车侧面设计较为硬朗,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具有立体感。同时,该车隐藏式B/C/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非常时尚。

车尾造型,新车尾灯延续到翼子板处,全LED光源也很符合主流趋势,配合具有层次感的后保险杠,营造出极具动感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2021款宝骏360或沿用现款车型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千瓦,峰值扭矩143N·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