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车买回家,不要只顾着放香水、摆挂件,应该先把这四个配备齐全

车买好以后,相信95%的车主都会给自己的车准备配件,比如方向盘套、装饰件、香水、墨镜、吸尘器等。但其实给自己车辆加装配件其实从订车环节就已经开始,比如行车记录仪、脚踏板、汽车贴膜、隐形车衣,4S的销售在我们签购车合同的时候就会询问是否需要加装,这些需要额外付费。这个时候就要结合自身情况去是否一定要配备,比如香水、挂件、脚踏板这些就完全看个人使用情况决定,可有可无。但是对于这四个实用的配件,建议大家还是要配备一下,在使用中会非常方便。

1.手机支架

现在很多车在车机系统上面做得非常好,语音识别、导航都做得挺好,但即使再流畅的车机系统,肯定还是不如手机来得更顺手,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准备一个,尤其是车机系统不怎么好的车主,更是需要一个。个人建议选择重力支架,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2.汽车脚垫

汽车脚垫基本上每辆车都会有,避免车内搞得很脏,尤其是雨天的时候,让车辆的打理上面更加轻松。在脚垫的购买上面,尽量选择大牌的脚垫厂家,不要买劣质皮革脚垫,给新车带来异味,另外脚垫的安装要比较方便和牢固。?

说到脚垫肯定有人会说座椅套要不要,这个就看个人,因为现在很多车辆的座椅已经采用真皮或者仿皮,有些车主感觉再套垫子会不舒服,所以对于座椅套要不要准备,就看自己选择。但如果你是织物座椅,还是建议你买一个座椅套。

3.挪车电话

路上车辆越来越多,停车不会很方便,尤其是去一下人流密集的地方,很多时候,车辆停靠都会挡着其他车辆的进出,网上也有很多,因为没留电话,车漆被划伤的情况,稳妥的办法就是留下挪车电话。那网上也有挪车电话牌,挺好用。?

4.行车记录仪

这个配件,建议每个车主都应该有,行车记录仪用不到的时候像鸡肋,但是需要的时候,才发现这是强有力的证据。尤其是发生事故的情况下,对方赖皮的时候,只需要把行车记录仪的视频交给交警,就可以避免跟他扯皮的情况发生。?

那行车记录仪这里,小编个人建议可以买个清晰度高的行车记录仪,然后带有手机上查看的功能,会更加方便。

提到行车记录仪,肯定有朋友会问是否需要购买带有停车监控的行车记录仪,这个就是看个人,优点就在于人不在车上,也替你监控车辆安全,避免无妄之灾,这个对于停车场所不是很好的地方会有很好的帮助。缺点就是这种带停车监控的行车记录仪价格贵,再一个就是如果使用过的朋友会发现,好像自己的电瓶比别人的不耐用。所以优缺点都有,要自行决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