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续航520公里 全新现代名图纯电版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现代名图新能源(以下称名图纯电版)的路试谍照。新车与全新名图燃油版的外观造型基本一致,均采用现代全新的设计语言,不过二者在细节处还是有所区别。此外,新车NEDC续航里程为520公里,有望于2021年上半年迎来上市。

名图纯电版采用现代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分体式大灯组的设计,看上去有颇具未来感。与燃油版不同的是,名图纯电版前脸中网采用封闭式设计,并且还加入了贯穿车头的镀铬装饰条,在上面还印有纯电专属标识,进一步增加辨识度。

车身侧面,名图纯电版配备五辐“飞刀”样式的专属轮圈,视觉效果颇具设计感。在车尾方面,新车最引人注目的当属贯穿式的尾灯,并且下方保险杠相比燃油版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具立体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5/1815/1470mm,轴距为2770mm,整车整备质量为1610kg。

内饰方面,据了解,名图纯电版的内饰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根据此前曝光的全新现代名图燃油版内饰谍照显示,整体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由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组成的一体式屏幕,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根据工信部公布的2020年第11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显示,名图纯电版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最高车速为165km/h。在续航方面,新车配备容量为57kWh的三元锂电池包,其总质量为426kg,能量密度为141.1Wh/kg,NEDC续航里程为520公里,工况下能耗为12.5kWh/100k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