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快2021年发布/定位轿跑SUV 大众ID.5渲染图曝光

上周二,一汽-大众ID.4 CROZZ,上汽大众ID.4 X在国内正式发布,两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均超过550km,长续航版补贴后售价不超过25万元。今天,我们就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大众ID.5的渲染图,新车有望于2021年发布。

关于大众ID.5,你可以把它简单理解为大众ID.4的Coupe版车型,也就是目前国内市场中越来越多的轿跑SUV,二者除了车身的造型略有区别外,在内饰、配置和动力表现方面几乎没有本质的区别。

这次的大众ID.5最新渲染图就是依据此前发布的大众ID.4绘制的,再加上不久前被外媒捕捉到的大众ID.5赛道测试谍照,这次的渲染图已经非常贴近实车的样子了。不出意外的话,大众ID.5未来也会国产。

内饰方面,大众ID.5预计将会采用与大众ID.4相同的设计,不会有本质的区别,三辐运动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大尺寸触控屏,以及充满质感的内饰材料应用都不会缺少。

动力方面,大众ID.5预计也将会与大众ID.4相同,或将推出后驱单电机和四驱双电机两种动力,其中后驱版功率150kW,扭矩310Nm,四驱版在此基础上,前轴增加功率80kW,扭矩160Nm电动机。

电池方面,大众ID.5或许也将会提供55kWh和83kWh两种容量可选,其中83kWh的后驱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50k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