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油耗仅2.6L 丰田RAV4插混版将亮相广州车展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国产丰田RAV4插混版将亮相2020广州车展。外观方面,新车加入诸多硬派SUV造型元素,整体风格更为硬朗。动力上,RAV4插混版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百公里综合油耗2.6L。

新车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设计棱角分明立体感较强,大尺寸蜂窝状格栅搭配品牌徽标,辨识度较高。两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保险杠造型粗犷,两侧进气口处雾灯经过重新设计,由圆形变为竖幅长条状。

新车侧面锋利的腰线微微上扬,侧裙以及轮拱处均配有黑色护板修饰,塑造“越野”风格。尾部设计较为简约,横置式尾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且之间辅以镀铬饰条相连。

RAV4插混版内饰设计整体简洁且略显粗犷,在做工及用料方面保持了丰田的一贯水准。在中控台上方,配备有一块10.1英寸触控屏,其集成有丰田智行互联系统;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控制按键,旋钮的设计便于操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225千瓦,0-97公里(60英里)/小时加速为5.8秒,官方公布百公里油耗仅为2.6L,纯电续航里程为63公里。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