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典标识/刀片电池 比亚迪e9实车谍照曝光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比亚迪e9实车谍照。新车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同时比亚迪中间汉字LOGO换成“BYD”英文标识。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采用全新刀片电池。据悉,该车未来有望归属比亚迪e网销售。

比亚迪e9的前脸采用了大面积横幅式格栅设计,造型更加扁平。两侧的前大灯立体且锐利有型,并由一条镀铬装饰条直接贯穿,使得前脸更有质感。同时,这款车的保险杠底部和两侧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机舱盖两侧隆起的筋线为新车注入了浓郁的运动范儿。

车身尾部,整体设计很有层次感,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且加入了银色镀铬条进行装饰,贯穿式LED灯带下方为Build Your Dreams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和现款汉的设计相似,双辐式平底方向盘突出了新车的运动属性。此外,该车仪表盘与中控屏均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3kW,采用全新的刀片电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