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搭后部双电机/最快2022年推出 奔驰EQG渲染图曝光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奔驰EQG的渲染图,据悉,新车将基于EQC 4x4车型打造,在保持G级独特造型的基础上,融合了EQC 4x4强大的脱困能力,新车将于2022年推出。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保持了G级独特的造型设计,但同时也加入了新能源车型的元素以及EQ车型特有的标识。据悉,新车将基于EQC 4x4车型打造,而官方对该款新车的定位是“首款纯电驱动的极限越野车型”。

EQC 4x4原型车外观整体保持EQC的设计风格,不过明显看出相比EQC尺寸更加宽大,离地间隙也更高,呈现出更加硬派的视觉效果。据悉,新车相比EQC离地间隙增加了153mm,达到了446mm,比标准版G-Class的离地间隙多出58mm。

EQC 4x4具有408匹的最大功率,而未来的EQG或将在动力参数上不低于EQC 4x4。此外,EQG将采用两个不带机械连接的后部电动机,可以根据情况单独控制,并且将有选择性的将动力分配给每个车轮,而无需差速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