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定位纯电双门跑车 保时捷或将开发Taycan Coupe

近日,据外媒报道,保时捷高层人士表示,保时捷Taycan Coupe双门跑车是一款具有巨大可能性的车型,并且有一定的发展空间。这番言论不禁让人联想到,保时捷可能会在不远的将来开发Taycan Coupe双门跑车。

Taycan是保时捷在纯电动车型领域的首次尝试,目前在国内的售价是88.80-179.80万,目前全系都是四门轿跑车。

除此之外,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可能会在2020年内亮相,融合了旅行车风格的车身样式,让Taycan车系拥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可以看到,在开发Taycan车系更多潜能这件事上,保时捷一直没有放松过,因此对于追求速度的保时捷品牌来说,Taycan Coupe双门跑车是一个可能性非常高的选项,外媒预计该车的到来可能在2022年以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owenji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