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恐糖勿点!这该死的甜蜜 实拍哈弗初恋

仔细回味,汽车长达134年的历史长河中,似乎还没有一款量产车车的名字关乎情感和回忆。哈弗初恋,作为长城柠檬平台的第三款车型,跳出了哈弗以往的命名体系,甚至还打破了所有车型的命名套路,更是长城全新车型品牌策略的战略车型。就让我们通过此次实拍体验,来看看它到底能不能带来初恋般的心动与甜蜜。

对于首次购车的新青年来讲,哈弗初恋这样一款10万级的车不仅仅是超值的,也真的可以体验到初恋般的心动与甜蜜。无论是TA的气质与性格、对你的包容、理解、专一和奉献,堪称完美恋人,实名羡慕!此外,作为长城全新的车型品牌策略的战略车型,哈弗初恋的表现还是非常成功的,除了命名出挑,让人记忆深刻,而且在抓取新青年的需求喜好方面也做到了极致,个性鲜明。更细化的细分市场定位,也将会为哈弗带来新的生机,避免了以往同级车型不少却难以达到1+1>2的效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owenji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