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配置升级 克莱斯勒2021款大捷龙将新增四驱车型

克莱斯勒官网宣布, 2021款克莱斯勒Pacifica(国内对应车型克莱斯勒大捷龙)现已上市。2021款大捷龙起售价35045美元,约合人民币23.1万元;混合动力车型起售价3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26.4万元;新增的AWD全轮驱动车型起售价38040美元,约合人民币25.1万元。

据悉,新车将在位于加拿大的Windsor工厂投产,预计今年12月开始交付。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符合美国相关法规要求,可享受减免或抵扣税款7500美元。2021款新车外观配置进行了优化和提升,新增14项安全配置至97项。

全新的Uconnect 5系统标配10.1英寸触控屏,其工作速度提高了5倍。值得一提的是,车辆新增后排内部摄像头,以便前排的父母随时了解孩子们的乘车情况。

动力系统仍沿用之前的配置,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71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1.8升,最大续航里程可达950公里。此前,克莱斯勒大捷龙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曾在国内销售,上海地区可享受新能源车型待遇,无需拍卖获得购车指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assie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