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悬浮屏/电子挡把 红旗E111内饰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红旗E111的内饰谍照,其明显的标志就是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大屏和电子挡把,它是红旗旗下的全新纯电动车,之前其家族化的外观谍照也曾曝光。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整体内饰设计使用了比较简洁的风格,悬浮式的中控屏更加的方正,空调出风口下方可以清楚的看到一个比较大的储物格,此外像方向盘的样式以及电子挡把的造型也是我们熟悉的红旗风格。

来到后排,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谍照的测试车辆是一台四座版车型,中间的扶手十分宽大,从后往前依次为两个杯架、后排座椅控制按键和空调单独控制键等,此外后排的地板为纯平的设计,并配备有常见的后排空调出风口。

之前曝光的外观谍照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详细信息,不过根据之前发布的规划来看,红旗将打造出包括电动机(涵盖80-250kW)、混合动力(1.5L-2.0L)、传统燃油动力(1.0L-6.0L)和电池(52.5-100kWh)在内的全部动力系统总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assie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