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于广州车展预售 MARVEL R内饰官图发布

我们从上汽官方获悉,上汽乘用车R汽车MARVEL R量产版的内饰官图正式发布,将于下周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开启预售,新车集中体现了上汽在5G技术、三电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

内饰方面,该车内饰官图首次曝光,新车使用了大尺寸竖式中控屏幕以及液晶仪表盘,营造了很强的科技氛围。操作区域采用屏幕与实体按键相融合的设计形式,形成19.4英寸的超大交互界面,呈现纯粹通透的高级观感,成为整车内饰的设计核心。高集成式的科技电子旋钮简便操作,与车内外硬件、氛围与功能结合。钻石切面效果更具质感,双向拨钮使操作更高效。

MARVEL R采用斑马智行Venus2.0操作系统,卡片式的界面设计可以同时执行多个任务,提高效率保证驾驶安全,解锁更多功能,带来全新体验。新增的超级充电地图,接入超24.9万个充电桩,提供沿途充电规划、目的地精准电量预测,让车主用车无忧。

MARVEL R内饰IP台设计,更强调简约集成概念。出风口融入整体设计中,进行弱化处理,以此强调和突显集成式智能中控,使整个内饰设计主次分明,简洁整体。

外观造型方面,MARVEL R整车姿态呈现低趴俯冲状,营造出后驱性能观感。腰线流畅贯通,两侧轮包做了双拱设计。同时,新车在整条腰线起伏处不断进行曲率调整,使腰线两侧的曲面达到表面温润、内含劲力的视觉感受。

细节方面,前脸贯穿式LED灯带兼具DRL功能和流水转向功能,新车采用集成式矩阵LED大灯。分体布局的灯组,其中三组LED单元向内回扣,两条光带内嵌矩形模块,风格简约科技。

尾部秉持高度集成的设计手法,一条贯穿式灯带横贯尾部,拉伸视觉宽度的同时,构建了尾部的超级符号,与前脸“环宇之光”相呼应。细看尾灯内部采用箭翎主题,具有指向性的设计,将视觉焦点引向中央LOGO区域,为整车颜值加分。

动力方面,官方暂时还未有数据公布,新车将会搭载上汽最新的5G技术,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