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实拍比亚迪秦PLUS 细节演绎更加动人

在2020年广州车展前夕,我们在深圳坪山的比亚迪总部对即将在车展上亮相的比亚迪全新轿车,也是刚刚发布命名的秦PLUS进行了实拍,不过实拍只是局限在车辆的外观部分,内饰以及动力信息还暂时没有发布。秦PLUS也是代表了比亚迪对于最新设计语言的理解和诠释。

秦PLUS的设计概念其实依然沿袭比亚迪“Dragon Face”龙颜的设计美学,这也早已成为比亚迪品牌的家族化DNA,对于自主品牌来说形成自己的风格还是很重要的。

车头依然还是比亚迪多边形的“大嘴”式中网,相当有气场,辨识度也很强,而中网内的点阵式镀铬装饰片则让秦PLUS的精致感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车头的“秦”字LOGO采用了浮雕式的设计,看起来更加有质感,在前机器盖的下方还新增了一条细长的开口,让整个车头看上去层次感更到位。

全LED光源的前大灯以箭羽为设计灵感,上方还配有一道镀铬材质的灯眉,看上去炯炯有神,在这张以“龙颜”为基调的前脸上,确实犹如深邃的龙睛。

秦PLUS的车身侧面比例协调,车顶弧线在B柱之后呈现出几分溜背的姿态,从前翼子板引出的腰线富有张力,也进一步提升了年轻动感。

可以看到,秦PLUS会提供一个正常尺寸的天窗,满足一般需求肯定没有问题,当然,如果能够配备一块全景天窗,无疑会增加一个吸引人的卖点。

18英寸的轮毂在尺寸上对于一辆紧凑级轿车来说还是挺有气势,轮毂采用了细密的多条幅式设计,显得很精致,运动感也很强,双色设计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

车尾部设计更多还是给人以简洁而不失细腻的感觉,小鸭尾式的设计透出几分动感,后保险杠上的牌照框则让车尾的整体感提升了不少。

车尾部的横向线条延伸感很强,这使得车辆尾部的视觉宽度得到进一步的拉伸,尤其是车尾下部线条向后保险杠两侧弯曲的曲线,将这种效果体现的更加明显。

尾灯采用了可以整体点亮的贯穿式设计,其实这也是比亚迪车型之前所常用的,不过在秦PLUS身上,尾灯灯带的宽度只有5mm,线条也更加凌厉,辨识度更高。

在车尾并没有再出现“秦”字LOGO,比亚迪品牌Slogan“Build Your Dreams”也换成了全新的字体,给人以更多的新鲜感,位置也设计在了尾灯的上方。

在动力方面,虽然我们并没有得到太多的信息,但这款秦PLUS DM超级混动车型将会搭载刚刚发布的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采用了阿特金森循环、冷却EGR、分体冷却热管理、电动水泵等技术,并匹配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总结

比亚迪秦PLUS目前还处于试装车阶段,在不久后的广州车展上,它也会亮相,当前秦PLUS可以公布的信息量还是相对有限,包括内饰,配置等等还都不得而知,新车预计将在明年上市,我们也将会持续关注,希望它还可以继续在其他方面带来惊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