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实车将亮相广州车展 广汽传祺EMPOW55官图发布

在2020广州车展开幕之前,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EMPOW55轿车的官图。据悉该车是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的首款运动轿车,随后实车将会在2020广州车展中首发亮相。

本届广州车展广汽传祺将发布全新品牌口号,展现新时代下传祺的新面貌和价值追求,还将带来基于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的首款运动轿车EMPOW55。

在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告片中,EMPOW55的身影令人耳目一新,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俯冲式的姿态搭配修长的车身,充满运动气息。前脸日间行车灯采用类似獠牙造型的设计,时尚而前卫,颇具辨识度。

据了解,该车是广汽传祺旗下首款全新轿跑车型,内部代号为“A55”,基于传祺GPMA平台打造。动力上将搭载传祺“钜浪”系列动力总成,提供1.5T或2.0T及混动版本。请关注易车近期一系列广州车展的最新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