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定义极致豪华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全球首发

11月19日,奔驰在广州国际车展开幕前一天的梅赛德斯-迈巴赫之夜上,带来了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的全球首发。

2014年,梅赛德斯-迈巴赫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子品牌,在广州向世人呈现其首款座驾——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全球首发,开启了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的传奇之旅,志存高远,礼待天下。6年之后,全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再度驾临羊城。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的迈巴赫风格竖直格栅,镀铬“脊线”装饰贯穿发动机舱盖,位于C柱的迈巴赫品牌徽章带有背光照明,外后视镜射灯可投射出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徽章,新车将采用迈巴赫专属双色车漆采用手工喷涂,整个流程长达一周,车侧迈巴赫专属21英寸轮圈,极具豪华辨识度。

内饰方面,全新迈巴赫S内部由玫瑰金与紫水晶配色构成的迎宾氛围灯光带,以及专属迎宾界面极富启动仪式感,前排座椅靠背上带有迈巴赫徽章的大面积木饰板,车内能够触及的地方均采用NAPPA皮革包裹。

配置方面,新车第二代 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由12.8 英寸OLED中央显示屏,以及12.3英寸裸眼3D仪表盘呈现,后排智能感应助理可根据后排乘客目光、手势和肢体,开启主动式照明系统,电动舒适后门等。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 S 680 4MATIC搭载6.0T双涡轮增压 V12发动机, 最大功率450千瓦(612 马力)和、最大扭矩900牛米,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 S 580 4MATIC 搭载 V8 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370千瓦(503马力)和700牛米,电机可瞬时输出额外的180牛米扭矩和15千瓦(20马力)功率,同时带有智能闭缸功能。其装备的主动式发动机噪声补偿系统,可产生发动机噪声的反向声波,实现主动降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assie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