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车来了:预售27万元起 宝马2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来袭

11月20日,2020广州车展正式开幕。继宝马2系Gran Coupe在澳门车展进行国内首发之后,在本届广州车展中则正式发布预售,预售售价为27万元起。新车是一款偏轿跑风格的四门轿车,并采用了宝马现款的经典设计,以及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宝马2系Gran Coupe的车型亮点:

宝马2系Gran Coupe是一款基于FAAR前驱平台所打造的四门轿车,并采用了宝马现款车型上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这点与新一代4系/M3/M4的“大鼻孔设计”有所不同。其中在细节设计上,2系独特偏上扬的头灯和较大的进气格栅开口也都突显出了该车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宝马2系Gran Coupe流畅的溜背造型和干练的腰线勾勒出一辆四门轿跑应有的运动感。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526mm/1800mm/1420mm,轴距为2670mm。

车尾造型,狭长的横置造型尾灯拥有近乎贯穿式的视觉效果,同时后行李舱盖凸起的一体式扰流板和内凹式的后保险杠则大幅增强了整车的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宝马2系Gran Coupe延续了海外版全新宝马1系的设计和布局,同样都采用了BMW最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并依旧突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其中双10.24英寸屏幕是全新内饰的亮点之一,同时还集成了最新的iDrive 7.0车载多媒体系统。另外,为了迎合国人的喜好,宝马2系Gran Coupe还能提供全景天窗的选装配置。

动力方面,宝马2系的228i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1Ps,峰值扭矩350Nm。而性能最强的M235i xDrive则搭载了高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6Ps,峰值扭矩450Nm,并匹配了四驱系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ohaoz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