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车来了:预售7.49万起/将于12月上市 奇瑞艾瑞泽5 PLUS亮相

11月20日,2020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奇瑞汽车发布了艾瑞泽5 PLUS的预售价,预售价为7.49万元起,并将会在12月上市销售。新车提供了“时尚”和“运动”的两种外观风格,同时采用更年轻和富有科技的内饰设计,还支持L2级驾驶辅助系统,并搭载了1.5T+CVT的动力系统。

奇瑞艾瑞泽5 PLUS的车型变化和特点:

艾瑞泽5 PLUS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同时还启动了数字命名的方式,主要是为了与家族化的命名方式相一致,并根据版本的不同还提供了两种风格造型,分别营造出“大气时尚”和“运动凌厉”的设计风格,可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其中“时尚风格”车型的前格栅内部为6条幅横格样式所形成的大嘴式设计,两侧前大灯采用修长的造型,非常新潮时尚。前保险杠两侧还搭配有LED日行灯与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提升了稳重大气的感觉。

而“运动风格”车型则采用了不规则的一体式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为上网格状和下横条幅的组合样式。两侧的前大灯也与格栅相融合提升车头视觉宽度,前保险杠两侧造型犀利的散热开口还搭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在造型上进一步提升了动感的设计。

两个版本的侧面比较相似,腰线前低后高,营造出俯冲的车身态势。车身尺寸方面,艾瑞泽5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25mm/1490mm,轴距为2670mm。

而车尾由于加入了全新的设计,整体显得更时尚和动感,其中尾灯组还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配备了渐进式的流水转向灯,底部则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

内饰方面,艾瑞泽5 PLUS采用了整体全黑色的内饰风格,并在多处细节加入红色元素进行点缀。其中中控台还向主驾驶席倾斜了7度,这点更利于操作,同时还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液晶屏幕、Lion雄狮3.0智云交互系统、座舱自清洁功能、N95级防病菌空调滤芯、负离子空气净化等。

配置方面,艾瑞泽5 PLUS全系还标配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皮质方向盘、皮质座椅、自动大灯、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与此同时,中高配车型还搭载了ACC自适应定速巡航的毫米波雷达、AEB自动刹车的单目摄像头、L2级驾驶辅助、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碰撞预警、TJA交通拥堵辅助、ICA集成式巡航辅助、BSD全天候高精盲点监测等。

动力方面,艾瑞泽5 PLUS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56Ps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模拟9速)相匹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ohaoz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