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Stellantis上市招股说明书获批 第四大汽车集团将成立

[摘要]据了解,这些股票将在由意大利证券交易所组织及管理的电子股市场进行上市和交易,同时也将在巴黎泛欧交易所的监管市场进行上市和交易。

11月20日,PSA集团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宣布,荷兰金融市场管理局已经批准了双方共同提交的招股说明书,在两家集团跨境合并的背景下,FCA的股票(下称“股票”)将更名为Stellantis,并被准许在欧洲上市和交易。

据了解,这些股票将在由意大利证券交易所组织及管理的电子股市场进行上市和交易,同时也将在巴黎泛欧交易所的监管市场进行上市和交易。

此前双方联合发文表示,双方股东会议将于2021年1月4日举行,以批准双方的交易,并正式创建Stellantis集团。

去年12月,FCA和PSA达成价值380亿美元的全股合并协议,打造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商,将菲亚特、Jeep、道奇、Ram和玛莎拉蒂等品牌与标致、欧宝、雪铁龙和DS联合起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