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俞经民:R品牌明年1月举办用户品牌日 明年销量目标3万辆

[导读]“明年我们的销量目标是3万辆,不追求过高销量,而是注重每一个服务的质量,考虑怎样让用户成为我们的合伙人、热爱这个品牌,跟我们一起共建品牌。”俞经民表示。

11月20日,广州车展媒体日第一天,上汽R品牌搭建了一个独立的展台,紧邻上汽集团展台。今年5月刚刚发布时,官方表示R品牌还是荣威品牌下的子品牌,如今这一品牌已经独立出来,成为与荣威、MG平行的上汽自主品牌。

“新势力有很强的互联网基因、有个人IP、有新的商业模式。我们也想做国家队的新势力,既然用户有这样的需求,行业的发展也呈现这样的趋势,所以我们推R汽车出来,走了一条独特的路。”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这样对媒体表示。

目前,R品牌汽车虽然刚刚发布半年多,但旗下已经有ER6和MARVEL R两款车型,此次车展还亮相了一款概念车。俞经民透露,明年R品牌还会在上海车展前后亮相另外两辆概念车。

他指出R汽车的发展模式是电动车×智能化,业务模式肯定是新零售。“客户所有的触点,包括服务点、沟通点,应该在品牌完整规划内,再去集成整个社会资源,所以新零售服务模式会越来越开放。“

同时,俞经民认为品牌要把控和用户的触点,不能闭门造车,更不能闭门做服务。这些东西R汽车都在探索。

R汽车首席运营官姜辉指出,他们希望打造一种“无界新零售”模式,让用户线上线下买车都成为一种非常便捷的体验。“用户怎么方便,用户希望怎么做,我们就怎么做。满足用户的需求,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

另外,R汽车为用户提供了四大终身保障服务: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整车质保、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

“明年我们的销量目标是3万辆,不追求过高销量,而是注重每一个服务的质量,考虑怎样让用户成为我们的合伙人、热爱这个品牌,跟我们一起共建品牌。”俞经民表示。

R汽车希望在新零售的模式之外,能更加贴近用户,与用户共创品牌。姜辉表示,R汽车将在12月末或明年1月初,会举办一个基于用户的Party,即品牌用户日,或将有更精彩的跟技术相关的发布,应该是此前提到的R-TECH。

俞经民认为,整个营销服务既是起点,也要形成闭环,其中的关键要有技术的支撑和用户的热爱,才能用科技来兑现想象,让用户在体验出行服务的过程中从喜爱到信赖。

他透露,R汽车的电子电器架构,它分为ICC 智算域、ICM 智舱域、IPD 智驾域和IAM 智联域四大运营器。“我们把整个架构划分好了,三电也是里面一块,硬件有冗余,软件可以迭代,最后满足用户。产品往上走,基于产品,服务再往上走,这就是我们的营销。”

据了解,MARVEL R是全球首个落地5G技术的产品。这台车大概会在今年12月底或者明年1月初,就能实现交付,所有车型都会搭载5G芯片。(文/腾讯汽车 张翠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