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与现款车型完全不同 全新思域原型车官图发布

日前,网通社获得全新本田思域原型车官图。新车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LED大灯与尾灯均采用折线式造型设计。内饰方面,全新思域原型车采用“T”字形中控台,相比现款车型触控大屏改为了尺寸更大的悬浮式中控屏。

全新思域原型车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两侧大灯组采用重新设计。其中,LED日间行车灯将现款车型的下方移至上方,并采用了全新折线形设计。同时,可以隐约看到大灯内部采用LED模块,更加精致。

新车侧面造型依旧具有立体感,侧窗下沿黑色饰条搭配多辐式19英寸熏黑轮圈,整体更加时尚。全新思域原型车对尾部进行了调整,相比现款更有层次感。两侧重新设计的LED尾灯组层次分明富有立体感,另外现款车型的中置排气也不再使用,移至两侧并换装更加扁平的椭圆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T”字形中控台。同时,现款车型7英寸触控屏改为了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有无线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而空调控制面板以及出风口位置也发生了调整。出风口采用了隐藏式蜂窝状网状出风口,并延伸至中控台两侧。此外,该车还将配备全新的液晶仪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